在高科技世界中,半導體行業的進步是推動創新和技術發展的關鍵。隨著這一行業的不斷成長和演進,確保生產流程的安全和效率變得尤為重要。

在這個背景下,SEMI S2/S8標準的角色顯得至關重要。這些標準由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SEMI)制定,旨在為半導體製造和設備操作提供一套全面的安全和環境健康指導原則。

SEMI S2專注於設備安全要求,確保設備在設計和運營過程中符合嚴格的安全標準。

同樣重要的SEMI S8則著眼於工作場所的人因工程學,強調改善工作條件以提高操作員的舒適度和效率。

這些標準不僅提高了工作場所的安全性,還促進了生產力和效率的提升,對於維護半導體行業的競爭力和創新能力至關重要。

隨著技術的快速發展和市場的不斷變化,SEMI S2/S8標準提供了一個框架,幫助企業應對新的挑戰和機遇。

因此,對這些標準的理解和實施對於任何在半導體領域尋求成功的企業來說,都是不可或缺的。

semi認證的重要性 》新竹SEMI半導體認證,哪家提供最迅

半導體製造業的核心:追求卓越與SEMI標準的重要性

在現代技術驅動的經濟中,半導體製造業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從智能手機到先進的醫療設備,半導體是推動這些創新的核心。

隨著產業的迅速發展,對於製造過程的質量和標準的要求也日益提高。在這個脈絡中,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SEMI)的角色顯得尤為重要。

SEMI不僅是全球半導體產業的代表,更是設定行業標準的先驅。這些標準旨在確保生產過程的安全、可靠和高效。

從設計到製造,從測試到封裝,SEMI標準涵蓋了半導體製造的各個方面,確保了產品的質量和一致性。

面對全球競爭的激烈,遵循SEMI標準不僅是一種規範,更是半導體製造商追求卓越的象徵。

這些標準不斷地被更新和完善,以應對新技術和市場需求的變化。透過嚴格遵守這些標準,企業能夠保證其產品在全球市場中的競爭力。

總而言之,SEMI標準在推動半導體製造業的創新和成長中發揮著關鍵作用。它們不僅提高了產品質量,還促進了整個行業的健康和可持續發展。

對於任何渴望在這一行業中獲得成功的企業來說,理解並實施這些標準是基本的起點。

semi認證的重要性 》新竹SEMI半導體認證,哪家提供最迅

SEMI S2/S8標準:解決半導體行業的關鍵挑戰

在半導體行業,追求創新與效率的同時,面臨著安全和可持續性的重大挑戰。這正是SEMI S2/S8標準出現的背景。

這些由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SEMI)制定的標準,對於確保製造過程中的安全和效率至關重要。SEMI S2著重於設備的安全性,包括防火、化學危害和機械安全,而SEMI S8則聚焦於人因工程學,以保障操作人員的安全和舒適。

缺乏這些標準,半導體製造業可能會陷入多重風險。首先,工作場所的安全問題可能導致事故發生,影響員工的健康甚至生命安全。其次,設備的不可靠性可能引起生產中斷,影響供應鏈的穩定性。此外,非標準化的操作流程可能降低生產效率和產品質量,從而影響企業的競爭力。

SEMI S2/S8標準不僅是對安全和效率的基本保障,也是行業自我調節和持續改進的基石。透過這些標準,半導體製造商能夠在保障安全的同時提升生產效率,進而在全球市場中保持領先地位。

因此,這些標準在推動行業的健康發展和創新進程中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

semi認證的重要性 》新竹SEMI半導體認證,哪家提供最迅

實施SEMI S2/S8標準:提升生產效率與工作場所安全的策略

在半導體製造業,實施和遵守SEMI S2/S8標準是確保生產效率和工作場所安全的關鍵。這些標準設計用來解決行業特有的挑戰,從設備安全到操作人員的福祉。那麼,我們如何有效地實施這些標準,並從中獲益呢?

首先,全面了解SEMI S2/S8標準的具體要求至關重要。SEMI S2聚焦於設備安全,包括風險評估和控制措施,而SEMI S8則強調人因工程學,以確保操作人員的安全和舒適。企業需要定期進行培訓和審查,確保員工對這些標準有深刻理解並能夠恰當實施。

其次,將這些標準融入日常運營中至關重要。這可能包括更新或改進製造設備、優化工作流程,甚至改變工作場所佈局。透過這些改變,不僅能提高設備的運行效率,還能降低事故發生的風險。

最後,持續監控和評估這些措施的效果對於確保長期成功至關重要。這意味著定期審查安全記錄、生產數據和員工反饋,並根據需要進行調整。

總而言之,有效地實施SEMI S2/S8標準對於提升半導體製造業的生產效率和保障工作場所安全至關重要。這不僅涉及對設備和流程的投資,還包括對員工的持續教育和參與。

通過這樣的策略,企業可以在保障安全的同時,提高整體競爭力和市場地位。

掌握SEMI S2/S8標準:提升安全與效率的關鍵指南

SEMI S2和S8標準為半導體製造業的安全性和生產流程優化提供了關鍵指南。這些標準不僅是行業規範的基礎,更是保障企業競爭力的重要工具。

了解並實施這些標準的細節對於任何在這一領域活躍的企業來說,都是至關重要的。

SEMI S2標準著重於設備安全,包括風險識別、評估和控制。它要求製造商在設計和維護設備時考慮到潛在的安全風險,並采取措施以減少這些風險。

這包括確保設備在高壓、高溫和化學品處理等條件下的安全運行。此外,SEMI S2還強調員工培訓和緊急響應計劃,以應對意外情況。

SEMI S8則專注於人因工程學,重點是提高工作場所的人體工程學和員工舒適度。這涉及優化工作站設計、減少重複勞動的影響,以及確保員工在操作過程中的安全。

這不僅提高了員工的工作滿意度,還有助於減少因勞動條件不佳而引起的事故和健康問題。

通過精通並應用SEMI S2/S8標準,企業可以顯著提高其生產設施的安全性,同時優化生產流程。

這不僅有助於滿足法規要求,更能增強企業在逐漸嚴格的全球市場中的競爭力。實施這些標準是向高效率和高安全性邁進的重要一步。

semi認證的重要性 》新竹SEMI半導體認證,哪家提供最迅

國內3大SEMI S2/S8驗證推薦機構單位

在當今半導體產業中,SEMI S2/S8驗證的重要性日益凸顯。這些驗證不僅確保了製造過程的安全和效率,也成為了衡量企業專業能力的標準。

對於尋求這項服務的企業來說,選擇一家合適的SEMI S2/S8驗證公司至關重要。

以下比較表格將從驗證效率、專業度、諮詢細心度以及客戶滿意度等方面,對三家著名的驗證公司:德國萊因、博翔科技和Lewis Bass進行評估,幫助用戶做出更明智的選擇。

驗證公司 SEMI S2/S8驗證效率 SEMI S2/S8驗證專業度 諮詢細心度 滿意度
博翔科技 高效,流程快速 專業深度高,經驗豐富 非常細致
德國萊因 效率合理,適中速度 專業知識全面,技術扎實 耐心聆聽 中至高
Lewis Bass 快速響應,時間緊湊 專業且具針對性,經驗豐富 詳細解答

SEMI S2/S8驗證推薦第一名:博翔科技

提供合理效率的驗證服務,擁有全面的專業知識和細心的客戶諮詢,客戶滿意度整體良好。

SEMI S2/S8驗證推薦第二名:德國萊因臺中分公司

以其高效的驗證流程和深厚的專業知識著稱。在細心度和客戶滿意度上也獲得高度評價。

SEMI S2/S8驗證推薦第三名:Lewis Bass

快速響應且時間安排緊湊,專業度高且具有針對性,對客戶諮詢非常細心,獲得了高滿意度評價。

 

 

semi s2認證標準在尋求半導體行業的持續成長與創新中,遵循和實施SEMI S2/S8標準是企業成功的關鍵。這些標準不僅保障了工作場所的安全性,還大大提升了生產過程的效率。對於任何致力於提升其在競爭激烈的全球市場中的地位的公司而言,掌握這些標準並將它們融入日常業務是不可或缺的。semi半導體認證的全球趨勢

不論是新興企業還是行業巨頭,遵循SEMI S2/S8標準意味著展示對產品質量、員工福祉和環境責任的承諾。這不僅有助於建立品牌的信譽,還能為客戶提供額外的信心,確保你的產品與服務符合最高的行業標準。

現在就行動起來,使你的企業符合SEMI S2/S8標準。從詳細的自我評估開始,確定你的製造過程與這些全球認可的標準的一致性。如果需要,尋求專業的指導和支持,以確保你的業務達到這些標準。這不僅是對當前業務流程的一次升級,更是對未來可持續發展的長遠投資。semi認證的最新動態

加入那些已經認識到並採用SEMI S2/S8標準的先行者行列,共同推動行業向前發展,確保你的企業在快速發展的半導體領域中保持領先地位。讓我們一起創造一個更安全、更高效的半導體製造未來。semi s8認證的法規遵從

前天,妻子回老家的時候,帶回了一大兩小三包槐花。槐花飄散著濃濃的香味,我一到餐廳,香味撲鼻,甜甜的,濃濃的,沁人心脾。這是在老家菜園南面的一片槐樹上擼的,因今年氣溫一直提不起來,槐花剛剛開,妻就擼回來,并趁鮮變著花樣做著吃,我也趁著這新鮮勁來寫篇小文吧。 槐樹,在我們老家大都叫洋槐樹,因它早年是從國外引進來的,也為區別于國槐,老家的洋槐樹一片一片的。 妻把擼回的洋槐花洗了一小盤放桌上,隨意生著吃;還煎成槐花餅吃,炒著吃,包包子吃,吃出了洋槐花不同的味道,因妻子今年擼的洋槐花比往年及時,剛剛開的洋槐花做出來就是好吃,鮮亮,這兩天一直浸潤在洋槐花的芳香里。昨晚,我以各種洋槐花菜為肴,只喝了不足二兩酒,就有點醉意了。我想,大概是被洋槐花香醉了,那是心兒醉。本想吃了洋槐花就寫篇贊美她的文章,可寫著、寫著,兩個眼皮就打架了,我便枕著槐花睡了。 一覺睡到天亮,早晨醒來,靈感來了,腦海里盡是槐花。槐花香飄幾十年,尋香覓跡到從前,洋槐花勾起了我沉睡已久的記憶,我想起了童少時光賞槐花、擼槐花、吃槐花的情景。 兒時走在上學的路上,南崖坡邊上就是一小片洋槐花,綠瑩瑩的葉子簇擁著白花花的洋槐花,特別引人注目,成了我上學路上的一道風景,總是想低頭望兩眼,一邊走一邊欣賞。那時的上學前后,滿眼盡是槐花,只可惜了這一片槐花的深情,浪費了她的感情,我那時只有觀賞的能力,而筆力不及,槐花并未走進我的字里行間。 兒時走在玩耍的路上,觀賞的是東崖坡邊的洋槐花。從南到北足有一百米長,一溜白如雪白如云的洋槐花,微風輕吹,花香四溢,飄來一路洋槐花的芳香,愜意極了。那一溜蜿蜒的長長的洋槐樹,著實的長,那百米長的洋槐花香飄兩旁,確實是香,一直蜿蜒在我深深的記憶里,揮之不去。 我曾走在村子的大街小巷觀賞過洋槐花。兒時老家的房前屋后常有栽這樹那樹的,包括洋槐樹。有時走著走著,不經意間就會看到搶眼、耀眼的洋槐花,總想抬頭望,望著的是與藍天白云相映成趣的綠葉百花一片片,點綴在村子的東南西北各個角落,那是老家的生動和多彩。 我還走在割草、剜菜的路上觀賞過洋槐花。現在想來,曾觀賞過哼虎窩子、沙子澗的洋槐花,那是一棵棵、一片片的洋槐樹林,真有點現如今“高大上”的感覺。舉目四望,目之所及,是一片洋槐花的海洋,只見一棵棵、一片片的洋槐樹上吊掛著一嘟嚕、一嘟嚕白生生的洋槐花,綴滿枝頭,煞是好看,忍不住駐足觀看,我與洋槐花對視,還是看不過長著那么多眼睛的洋槐花,最后都是洋槐花含情脈脈地目送著我割草、剜菜去了。 從小在農村長大的我,從記事起就認識了洋槐花,可以說伴隨著洋槐花一年年成長。隨之漸漸長大,每每到了洋槐花盛開的時節,我就挎著籃子,和小伙伴們一起擼洋槐花去了,留給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前面提到的一個叫“沙子澗”的地方,那一片從南到北高高的大洋槐樹林,十分壯觀,花香滿澗。記得擼洋槐花的時候,先擼矮的,夠不著了就翹腳擼,再夠不著了就跳著抓住低枝,讓低枝彎下腰,一手扯著枝,一手擼洋槐花,這都是別人沒擼過的洋槐花,都是一嘟嚕一嘟嚕的,一串一串的,一擼一大把,真是喜人,真過癮。有時還爬到樹上去擼洋槐花,那就不單單是擼洋槐花了,還增添了別的興致。記得那時擼洋槐花,一個個都擼滿了籃子還上了尖,有時還用力往下按一按,來一頓,總想多擼點。那時擼洋槐花,收獲的不僅僅是洋槐花,更是一種好心情。 擼回洋槐花來,本來臉上總帶微笑的母親更是喜笑顏開,忙問:“這是在哪擼的?擼了這么多。”說著就要開始忙活了,變著花樣做洋槐花,調著豆面、面子做,包著包子吃,記得這都是母親最拿手的。母親大概是因經歷了“瓜菜半年糧”年代的緣故,她很會做洋槐花,也最愛做,看著她做起來也那么順手,那么自然,不一會工夫,一個個如工藝品的洋槐花包子就擺上了蓋墊,一盤盤調著面子蒸好的洋槐花就放到了桌上,滿屋飄香,香甜可口;母親也最愛吃洋槐花之類的了,從來不吃肉魚的母親,看著她吃起洋槐花來有滋有味,格外香甜,比吃山珍海味也好吃,她一邊吃著,還一邊說著“好吃,真好吃”,也調起了全家人的胃口,全家人吃著都很香甜,慢慢咀嚼,唇齒留香,細細回味,香在心里。我現在還時常想起母親做洋槐花包子尤其是調著面子蒸洋槐花的味道,那真是在我心中的一絕。一說到母親做洋槐花,我又想起了天堂里的母親,兩眼潮濕了。 又逢槐花飄香時,槐花香飄我心里。我與洋槐花從小結緣,緣分不斷。洋槐花的味道已浸入了我的骨血,洋槐花將永遠在我心里盛開著。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我的這一生 一生的愁,化為月亮的寧靜 后來所有的季節,表情都平靜 我依然深情地活在人間 看著蒲公英被狂風卷走 我經歷了太多太多的別離 我也曾在風中飄哇,飄哇 漫漫天涯路,不知何去何從 孤獨越發膨脹,空虛久治不愈 一言不發,就這么安靜地坐著 這一生我記住的人,確實不多 @蜜蜂 昨夜暴雨,打落花瓣 外出的蜜蜂,一半不再歸來 我終于聽懂,蜜蜂嚶嚶飛出去 嚶嚶是“壯士一去兮不復還”的意思 嗡嗡飛回來,是喜極而泣的聲音,是擁抱的歡欣 它們還來不及悲傷,飛來一只黃蜂 蜜蜂們在蜂巢門口抱成團,抖動翅膀戰斗,舍生忘死保衛家園 最前線的戰士被黃蜂掠走 風平浪靜之后,忍住悲傷 生活還得繼續,蜜蜂又進進出出 以后會有更多的蜜蜂,飛向花海 @2021年總結詩一首 這一年,谷穗彎腰,果枝彎腰 我彎腰,讓出天空,親吻大地 葉子落光,枯枝開出雪花 這一年,我分崩離析出很多個我 有熱情似火的我,冷漠的我 高大尚的我,幾分齷齪的我…… 我在我的左邊,我在我的右邊 這一年,很多時候欲言又止 夜晚的燈光,是我迷茫的眼 靜靜地亮著,微弱地亮著 星光和月光,傾聽我的醉意和辛酸 冷風陪我流淚、傷心、凝噎…… 燈光徹夜未眠,整夜撫摸我 它們多么賢淑,溫柔,體貼…… 這一年,慶幸得活了一年 周而復始的工作、吃飯、睡覺 我開始關心自己的運動和健康 淡出圈子,在數字的城市隱居 不再觸碰記憶的觸角,活在當下 想起從前,一條酸酸的河流 這一年,光陰飛逝的這一年 我只看見星星閃爍在我兩鬢 月亮掛在我蒼茫削瘦的肩頭 它們看我在如真似幻的夢里穿行 @故鄉秋冬天空的藍 經過多少場秋雨的洗禮 洗滌出這般瓦藍的天 深遠的仰望和向往里 思緒隨飛鳥落進蔚藍 盡情擁抱想要的深度和純度 故鄉瓦藍的天空啊 映照在我心里的藍水晶 晶瑩剔透,純凈無瑕 昂首就不會再有雜念的心 思緒游走在水洗的碧空 我游走在空靈的萬水千山 故鄉瓦藍的天空啊 那沒有盡頭的想象 湛藍,高遠而神秘 天與地相接的寧靜 任思緒馳騁萬里的云啊 我行走在古今的高山流水 故鄉瓦藍的天空啊 我心湖中的那汪海 流年似水,如詩如畫里 要是有幸又遇到你 如此深遠的晴空 我該把溫情鑲嵌何處 故鄉瓦藍的天空啊 我記憶中的故鄉藍 目光所能觸及到的地方 就會看見飛翔和希冀 你我就像風箏 在同一片藍天下翩躚 故鄉瓦藍的天空啊 我喜歡的大海的藍 總有幾朵白云點綴 那是我為你盛開的花兒 就在這片藍天下 你來過,我愛過 @好想還和你在那雨巷走走 還是從前那巷口 總想忍不住走走 看看我們的那段情 那個焦急等我的人 是否依然站在那里 曾經有歲月的暖 飄蕩過多少歡笑 疼你的雨滴 閃爍著水色的暖 幸福鋪滿的路上 有暖風,有鮮花 還有沉醉的你我 好想約你一起 在那雨巷走走 找找曾經純真的你我 一起撐著一把傘 吵吵鬧鬧 聽滿城雨聲的纏綿 癡癡傻傻 看一地雨花的浪漫 看著看著 我們都變成回憶 那些日子 你一眼窗外 我就會出現 然后手牽著手 聽傘上輕落的雨滴 看燈花朵朵 一切那么美 連墻角的風都是詩 就在那雨巷 從前風一過 誰就熱烈地綻放 醉了誰的低眉 站成花的模樣 風再過,花飄落 一切都變成回憶 變成永遠的雨巷 @把老家背進城 昨晚下了一夜的雨 父親還是進城來了 布鞋粘著泥味兒和草香 從身上卸下沉重的挎包 連同滿臉的風雨和滄桑 打開包掏出李子和干豆子 脫下的鞋不知放哪兒 就像不曉得把心擱在哪里 父親是千萬農民里的一個 他說現在子女都城里工作 子女在哪兒他應該在哪兒 可父親像一棵寂寞的老樹 根在鄉下,枝葉在城里 在家想兒女,在城想老家 他就像父母快離異的孩子 兩頭不舍,不知要跟誰 他說兒女是身上掉下來的肉 要離開生活一輩子的家鄉 因為對兒女有太多的不放心 進城后抱著錄音機的日子 在浮云落日里朝老家望啊望 牽掛老宅漏了沒莊稼干涸了沒 終于忍不住回去了幾日 昨夜才下了一夜的雨 今天就又進城來了 布鞋粘著泥味兒和草香 回來的父親小孩一樣興奮 像逛街的女人購物滿筐 得回一趟老家的神情 就像年輕時約會歸來 一盤花生,細數老家近況 三杯兩盞,疲勞統統下酒 我仿佛看見被父親鋤頭劃開的 一碧千里的禾田在蕩漾 臉朝黃土背朝天的他,背著太陽 累了舀瓢水,咕咚咕咚喝了藍天白云 老家孤單失群的父親 進城后卻成了籠中的鳥 我想把他捆在我的城池 老人家著急地哽咽起來: 人進城了可根還在鄉下 老宅,堂上的先人們 還有親戚和我這輩子的記憶 這么多啊你叫我咋背進城 我茫然地望著父親犯難: 現在既便把老家搬進城來 也搬不來老家月亮和星星 和他一生深深淺淺的腳印…… @透視 我尖叫一聲 看清你竟然是個骷髏 轉眼夢就被打碎 我還可以相信什么 幻想的美麗愛情 最后都嫁給庸俗的包子 天塌下來的時候 我被壓成不規則的多邊形 吐一口煙圈在從前 午夜剖開一個又一個的我 肢解后拼來接去 很多個我都難以重合 我就是被風撕碎的紙屑 早已分不清理想和現實 @樂巢 一只鳥飛向迷惘 秋風帶走了落葉 我帶不走曾經的美好 樹上一個碗,下雨下不滿 謎底就是我和你搭的鳥窩 愛情產下兩枚卵:快樂和追憶 我眼睜睜看著鳥巢掙扎傾覆 鳥蛋被堅硬的無情的現實擊碎 地球依然旋轉,旋轉 沒人會在意你的故事 沉默不語的空巢裝滿殘陽 嘆息所有的美好都太短暫 曾經路過一片花海,卻是過客 @致戀人 你是一灣河流 我是你水邊的芳草 長在你優美的曲線 吻在你深情的地帶 你是一灣河流 我是你天空飛鳥 舞蹈在你的懷抱 翩躚在你的世界 你是一灣河流 我是你眼中蘆穗 在你柔柔的歌里 為你披上悠悠飛花 你是一灣河流 我是你水中新月 癡情而潔白地 與你融為一體 你是一灣河流 我是你繁華渡口 不求留住你的心 只求天天看見你 @酒吧邂逅 坐在對面的你 是那樣近 又那樣遙遠 那樣熟悉 又那樣陌生 我的幽怨穿透酒杯 哀愁越過寒暄 落在你麻木的臉上 曾經一萬次詛咒過你 詛咒天和地,詛咒與你相遇 可夢里偏偏一次次擁抱 以為經歷了歲月的洗禮 當一切都被時間淹沒 緣淺緣深 都變得無所謂 此刻我們面對面坐著 一直微醉地坐著 曾經的相識、相知和相愛 還有最后狠狠的相忘 在對視的一瞬間 所有的堅強和偽裝 都滴落在 這酸楚的杯子里 回不去的從前 相隔了歲月的河 曾在命運的安排里掙扎 真真切切愛過、疼過恨過; 得到過、失去過 最后都吹散在昨日的風里…… 只是此時此刻醉了 醉得amp;#160; 一切恍然如昨 >>>更多美文:自創詩

老人幫兒女帶孩子,是當今社會一道風景。我的女兒和女婿都在北京工作,尚未取得戶籍。而我們老兩口住的這片是天津的重點學區,老伴早跟我商量好,小外孫到了年齡就讓他在天津上學。沒想到女兒突然變卦,要把孩子接到身邊去。她說:“國家有政策規定,凡是領了北京居住證的無須托人找關系,孩子就能享受義務教育。” 小外孫走的時候戀戀不舍,我和老伴都很失落。親友得知后開導我們,這是女兒孝順,不想讓你們受累。還說,隔代教育有不少弊病,孩子跟著父母生活有利于成長。 開學第一周,我們每天晚上都和女兒通電話,了解孩子在學校的情況。要說現在的科學技術可真發達,過去掛個長途電話得等半天;如今一撥手機馬上就通,而且還能視頻,真是太方便了。 隨著時間的推移,大家逐漸習慣。不過,我心里總像缺了點什么。想當初,小外孫剛八個月我就開始帶著他;稍大一些,又給他說歌謠、念詩詞、講故事,還教他認字、畫畫、下棋……祖孫倆感情那么深,以致我一看到同齡的孩子,馬上就會想起他來。 一天,女兒打電話說她要出差,問我能不能到北京幫忙帶孩子。我大喜過望,當即滿口答應。女婿發來微信截圖,說這就是火車票。我問還要辦什么手續,他說您帶著身份證直接去乘車就行。我將信將疑地來到天津站,在檢票口一刷身份證就順利上車了。京津城際列車又快又穩,一百多公里的路程只用了三十分鐘。 我剛踏上月臺,手機鈴就響了。一個陌生又親切的聲音說:“趙先生,您好!我是××網約車的司機,現在東停車場等您。我的車牌尾號是5005。”聽我沒回答,對方馬上又補了一句:“這是您孩子替您叫的車。”我的疑慮頓消,心想女婿辦事可真周到。 小外孫見到我特別高興。晚上,非得跟著我睡覺,要聽我講故事。他告訴我說報了好幾個課外班,除了英語還有游泳和國際象棋, 雖然緊張一點,但是很有樂趣,結識了不少新伙伴。 那次我在北京住了八天,說是幫他們帶孩子,其實并沒干多少活兒。周末時全家人一起去看電影,還品嘗了北京烤鴨。從那以后,我隔段時間就去一趟。每回要走時,小外孫都抱著我不撒手。 2020年,突如其來的疫情打亂了正常生活。幸虧有光纖寬帶,使我和小外孫始終能夠保持熱線聯系,爺兒倆在網上聊天、下棋、說悄悄話。前不久,小外孫過生日,我把他從小到大的照片都翻了出來,制成音樂相冊,作為生日禮物通過微信發過去。他收到后非常高興,給我點了一長串的贊。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TT115VR7115V58VEVE


semi s8認證諮詢
semi s2認證流程 》新竹最快完成SEMI半導體認證的公司是哪一家?

arrow
arrow

    4jwd3z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